道奇台灣日郭泓志公仔將限量贈送

【新唐人2011年5月21日訊】台灣觀光局與洛杉磯道奇隊結盟推觀光已邁入第三 年,道奇台灣日系列成為該球場最受歡迎的活動,每年門票都供不應求,今年道奇將擴大舉辦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就是6 月14 日---台灣好「投」郭泓志搖頭公仔日,只有在6 月14 日現場觀球的球迷們才有機會獲得。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洛杉磯經文處觀光組主任林信任:「今年是我們中華民國觀光局第三年跟道奇來合作,今年跟以往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因為今年我們首度推出我們台灣球員郭泓志的這個限量版的搖頭公仔,這個是只送不賣的,所以歡迎大家6月14日那天用實際的行動支持郭泓志。因為他現在在傷兵名單,我們相信他很快就可以趕快康復,回到球場。」

道奇營運長麥可·楊表示,在道奇球場舉辦的一系列台灣日活動,除了增加台灣觀光的知名度,也加強了道奇場邊節目的可看性,麥可·楊除了秀出台灣觀光局頒發的「台灣觀光貢獻獎的獎牌」外,也特別製作了一件「Taiwan, 100」的球衣回贈林信任,希望將「旅行台灣,感動100」的精神傳達 給所有球迷。

今年除了即將舉行的搖頭公仔日,8月13日的道奇台灣夜也是重頭戲,除了有與以往同樣精心規劃、設計的台灣主題游戲之外,今年台灣區的球迷還可獲得限量的台灣道奇毛毯,同時全場還將發放兩萬張限量的郭泓志海報,想要一同歡樂、體驗更多台灣味的球迷們,可上網查詢 www.dodgers.com/themegames。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