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訪中央情報局 談蓋達組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1日訊】星期五(5月20號),美國總統歐巴馬訪問中央情報局(CIA),感謝他們幫助擊斃了賓拉登,並表示蓋達組織的恐怖分子都應心裡有數,美國正在追剿他們。

歐巴馬總統週五拜訪了位於維吉尼亞州的美國中央情報局,感謝他們在擊斃賓拉登的專案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貢獻,並提醒說,案件並沒有結束,美國將從賓拉登住處獲得的大量資料中,追捕更多恐怖分子領導人。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起每一個基地組織的恐怖分子,都應戒慎恐懼,因為我們正在審查每一份錄影,檢查每一張照片,閱讀數百萬文檔的每一個細節,追緝每一個(蓋達組織)的領導者。我們將明查暗訪的找出線索,完成這項工作。」

一直以來,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承受著外界指責,沒能及時發現並破壞賓拉登的911恐怖攻擊,中央情報局的聲譽和士氣曾受到很大的打擊。這次歐巴馬肯定了中央情報局的努力,並說他們所做的一切是得到認可的。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