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多!馬總統喊話醫護加薪3%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1日訊】馬總統21日一早就和醫護人員有約,到台北馬偕醫院進行座談,原本只安排馬總統致詞10分鐘,不過馬總統足足講了40分鐘,其中包括對醫護人員釋放利多,馬總統說會儘量協調私立醫院,為醫護人員加薪3%。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每次來都倍感親切,感覺到回到姓馬的人家。」

馬總統到台北馬偕醫院和醫護人員座談,想盡辦法和馬偕打成一片。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凡是65歲以上的外國人,他取得了中華民國的永久居留,同時在這裡有20年以上的奉獻,他就可以享受我們老人的若干福利,我們就把它定名為『馬偕計畫』。」

當然馬總統沒忘了要端出牛肉。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研究好了,本來是增加10億元的經費,來改善現在預備要增加到20億元,要把人力的配置,一位護理人員能夠照顧多少床,納入評鑑,私立醫院呢,我們問生署會協調私立醫院,加薪至少3%。」

聽到加薪,台下醫護人員拍手叫好,不過私人醫院要比照軍公教加薪3%,關鍵恐怕還是在於醫院高層,而馬總統話匣子打開,表訂致詞10分鐘,結果欲罷不能,一講將近40分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