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連任之路 首投族打幾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1日訊】2012年總統大選,雙英都將目標鎖定在爭取年輕選票,尤其是首投族的支持,那麼,在馬總統執政滿三周年之際,大學生對他的表現打幾分呢?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馬總統就職三周年演說,特地在台南大學舉行,為了爭取年輕選票,更是頻頻舉辦與青年學子座談,那麼台灣的大學生對他的執政表現,打幾分?

大學生:「應該不及格吧,就是很多政策都沒有弄好,然後經濟一直蕭條,整個競爭力大不如前,感覺就是,一直在向中國低頭,這樣子不太好,應該要走出自己的路,雖然中國是強權大家不能,可是還是要有自己的競爭力,不能一味的巴著人家。」

大學生:「60分吧,因為它的政策,其實跟我並沒有很大的關聯。」

大學生:「我覺得當總統的不容易,不最近好像有點,失常一點,所以大概75吧,其實當總統都很辛苦啊,但有些方面還是有人會覺得不滿。」

年輕人的熱情與新世代的見解,馬總統十分重視,來自首投族的不同聲音,在520這一天,說給馬總統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