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資深珠寶設計師分享成功秘訣

【新唐人2011年5月22日訊】由年輕上班族組成的大紐約地區台灣留學生校友會(ATANY),近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東方創意珠寶西進成功術”座談會,珠寶界的三位設計師,分享了他們自創品牌、成功打入西方市場等成功的秘訣,請看報導。

會上,三位設計師分別講述了珠寶設計是如何處汲取靈感、一般人如何欣賞珠寶,在不同場合如何配戴珠寶,及珠寶流行的趨勢等珍貴的經驗。

家族經營的知名珠寶商公司大東山珠寶的業主Eva Lu,在會上講述了他們家族在美國創業的過程。他們公司所設計的珠寶曾獲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的青睞配戴。

大東山珠寶的業主Eva Lu:“就是要掌握市場的資訊,掌握一些原料批發,還有設計方面也要比較強,就是跟別人有不同的獨特性的話,他們就比較多跟我們採購。”

紐約高檔珠寶公司KG Creative Design行銷總監張聿欣還講到一個好珠寶製作者不簡單。

張聿欣:“因為我們公司珠寶是百分之百是手工製作,所以從煉金到金屬的合成,這些都是我們自己製作的,所以我們公司針拍賣會,比較高級的私人訂製的珠寶,也有針對一萬兩萬那種中價位的也有。”

在紐約珠寶流行公司工作九年的資深珠寶設計師何佩榛(Julie Ho),也即將推出個人品牌的。

資深珠寶設計師 何佩榛:“就是你怎麼開發把它創新,有時候是設計師的構想,可是那個顏色很重要,比較鮮艷的顏色比較搶眼,流蘇是個很流行的元素,還有華麗,低調的華麗風,我覺得有些女生不敢嚐試,可是如果帶一些低調的,設計感強烈的,有時候可以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華人時尚設計師的作品,近年來在西方主流社會受到青睞,特別是注入東方元素的服裝與珠寶設計,更是平添魅力,吸引政商各界名人的喜愛。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辛勤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