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瀾國際鐵人三賽 完成即是勝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3日訊】鐵人三項是結合游泳、自行車和跑步的運動,最考驗選手的部分,就是比賽中間不能休息,因此耐力和意志力就非常重要,不過如果選手是在風景優美的花東縱谷比賽,可能又有不一樣的體會,一起帶您來看看。

2011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在花蓮鯉魚潭風景區盛大登場,有來自西班牙、加拿大、德國等十六個國家、一千二百名選手參加,比賽強調「完成 者」就是「勝利者」,提供參賽者自我肯定的空間與舞臺。

參賽者:「挑戰自己、超越自己,順便也看一看花蓮的好山好水、好人情味。」

參賽者:「大家一起參加這個聚會、自我提升,希望能夠拿到好成績 。」

參賽者:「加油!加油!加油!」

洄瀾鐵人三項賽包括一千五百公尺的長泳、四十五公里的自行車賽,還有十公里的長跑,全程五十六點五公里,參賽者們都奮力應戰,比賽最後由全世界排名第五的西班牙藉選手艾力克以兩小時十分三十四秒的成績,奪得冠軍。

花蓮縣體育會鐵人三項委員會主任委員田智宣:「鐵人三項是我們所有運動裡面,最自我挑戰最高的一項比賽,我想只要可以完成三項的比賽,自己就是一個鐵人。」

近年來花蓮縣致力於推動觀光與運動,在風景區舉辦國際性賽事,選手們在挑戰自我體能的同時,還可親身體驗花東縱谷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添富 洪國盛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