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啟發善念與良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4日訊】巡迴四十多個國家的真善忍國際美展來到苗栗,5月21日到5月31日共11天,在頭份中正堂展出。動人的畫作,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殘酷迫害,開幕當天,吸引許多藝術家和地方政要前來觀賞。

在氣勢磅礡,隆隆的鼓聲中,真善忍國際美展在苗栗熱鬧開幕了。第二次來觀賞畫作的頭份鎮長,對於作品中所傳達的精神感佩不已。

頭份鎮鎮長 徐定禎:

「透過這個美展,多一點人能發揚這個真善忍的價值,不管是言論也好,我們的信仰也好,這些都是自由的。」

42幅細緻寫實的畫作,藝術家們透過精湛的藝術技巧,將作品內涵表現得淋漓盡致,也吸引了許多藝術家前來觀摩。

畫家 魏慶發:

「像人物寫實它不單是要很像,而且還要有表情,甚至要更生動,那真的是非常的不簡單,這個沒有相當的功力是做不到的。」

畫家 陳俊光:

「點點滴滴可以說是非常感動,因為這個總是對社會來講是正面的意義,它是提升我們精神上、心靈上的一種啟示與享受。」

這些畫作所傳達出的意涵深遠,對於年輕一代也有深刻的啟發。

民眾:

「不能做壞事,不然做壞事就會像他們(迫害者)一樣下地獄,如果做好事,就會天上的神佛都會帶你上天堂。」

這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卓越藝術家,在領悟宇宙人生真諦後,藉由世界共通的語言--藝術創作,觸動更多人的心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