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敏不起訴 江國慶母不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4日訊】特偵組重啟調查,認定15年前殺害謝姓女童的真兇就是許榮州,不是江國慶,江國慶的母親對於檢方還兒子清白,表示感謝,但是對於當年主導辦案的陳肇敏因為罪證不足,和刑求的軍方人員過了追訴期不予起訴,表示不滿,也不能接受。

手捧的江國慶的照片,透過電視新聞連線,江國慶的母親表情肅穆的觀看特偵組記者會,歷經15年奔走,檢方終於認定江國慶沒有涉案。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

「終於還我們清白了,越清白事情越清楚,我真的越傷心。」

算是司法還兒子清白,江媽媽心情難以平復,留下淚來,不過,對於當年主導辦案的空軍作戰司令陳肇敏,檢方認定罪證不足,耿耿於懷。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

「這樣我心裡真的很不舒服,(陳肇敏)他是帶頭的啊!(都應該要追究就對了)對啊!怎麼會沒有。」

看著江爸爸生前寫的造成冤殺江國慶的兇嫌名單,因為過了追訴期不起訴,無奈啊!立委批評特偵組的做法等於正義沒伸張。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

「正義並沒有伸張,殺人劊子手仍然逍遙法外,踩著江國慶鮮血晉升晉爵的這些大官們,我認為他們應該向全國人民道歉。」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

「枉法追究的部分,我們覺得如果特偵組或相關司法機關不做彌補,不做繼續的追究,難免給人司法人員官官相護的印象。」

15年的冤案真相,在馬總統登門道歉,特偵組偵結起訴,司法平反江國慶案,才正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