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薇娟「投藍」 出征立委選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4日訊】前女籃國手錢薇娟今天(24日)正式宣布,將代表國民黨出征新北市第三選區的立委選舉。錢薇娟在記者會上,以投籃象徵自己投入藍軍,展現勝選的決心。

前女籃國手錢薇娟,一身藍色球衣,在球場秀出自己最拿手的投籃,正式宣布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

同樣是體育出身的立委黃志雄以及前立委鄭志龍都現身力挺。

從籃壇轉戰政壇,錢薇娟透露自己在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前女籃國手 錢薇娟:「我想運動員,尤其我從小在球隊長大,我們也沒有在外面做過什麼事情,感覺說是不是稍微,個性上比較簡單一點,大部份朋友老師都是比較擔心,就說你是不是可以適應。既然我(過去)得到這麼多的幫助跟掌聲,我認為應該要把這樣子的東西,是不是化作另一種回饋」

面對新北市三重蘆洲的艱困選區,國民黨打出刺客牌,順利徵召形象清新的錢薇娟投入選戰,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的親自拜訪,也是成功的關鍵之一。

錢薇娟母親 剛秋花:「(金溥聰)放下自己的時間,到我家裡來,我覺得滿不敢當的,滿感動的,所以我覺得他(金溥聰)的誠意讓我感動」

前女籃國手 錢薇娟:「我們大概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聊運動,他(金溥聰)參加鐵人三項,還告訴我他腳起了一個大水泡,那我們就覺得,你看起了一個大水泡還跑來這裡,就可以完全感受他的誠意」

錢薇娟代表國民黨披掛上陣,將與民進黨籍現任立委林淑芬對決,面對挑戰,林淑芬說壓力頗大,會更努力勤跑基層,迎戰具有優渥輔選資源的對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劉姿吟 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