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第二天 喬科維奇繼續連勝氣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4日訊】法網公開賽最被看好的喬科維奇和女子組的夏鳳,在星期一小試身手,丹麥第一種子瓦芝妮雅琪,也順利獲得晉級。帶您來看到比賽的精彩畫面。

第二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氣勢正旺,今年開賽以來未嘗敗績,即使對上荷蘭天才選手巴克(Thiemo de Bakker),依然繼續連勝的氣勢,以6比2、6比1、6比3輕騎過關,他已經在本季紅土賽季上,連續擊敗5屆法網冠軍納達爾(Rafael Nadal),在第三輪他將對上2009年美國公開賽冠軍,來自阿根廷的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

在女子組方面,衛冕冠軍的意大利好手夏鳳(Francesca Schiavone)也像喬科維奇一樣被看好,目前排行第六種子的她首輪雖然被破發,不過她毫不浪費時間,立即抓到節奏,穩住陣腳,僅花62分鐘就以6比 2、6比0擊敗美國的歐丁(Melanie Oudin),獲勝後她高興的向球迷揮手致意,並獻上大大的笑容。

丹麥第一種子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也邁出挑戰冠軍之路,以6比0、6比2擊敗日本40歲老將伊達公子(Kimiko Date-Krumm),當1989年,伊達公子首次參加法網公開賽時,瓦芝妮雅琪甚至還沒有出生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