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訪英第一天 民眾稱其“超人”

【新唐人2011年5月25日訊】5月24號(星期二)是歐巴馬總統夫婦訪問英國的第一天,很多遊客聚在白金漢宮,期望一睹美國總統的風采,他們對歐巴馬讚譽有加,有人稱他是“超人”,現在就讓我們根著英國記者文沁,到現場親身感受一下吧。

美國總統奧巴馬結束了對愛爾蘭的訪問後,與今天(5月24日)開始了對英國進行為期3天的國事訪問。今天上午,英國女王在白金漢宮接見了奧巴馬總統及其夫人。

這裡就是英國倫敦的白金漢宮,讓我們來看看現場的民眾對奧巴馬這次訪問英國的看法。”

很多游客來自世界各地,他們沒想到英國旅游有這樣的“意外收穫”。意大利的達尼洛.博南諾(DANILO BONANNO)先生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在英國看到美國總統來訪。

意大利的達尼洛.博南諾(DANILO BONANNO ):“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刻,美國總統和英國女王的會面,是世界矚目的一刻。我希望世界獲得和平。”

斐濟的威廉.弗雷德里克(William Fredrick)在英國工作,他是一名奧巴馬的“超級粉絲”,非常崇拜奧巴馬,今天專門請假來看自己的偶像,現在終於一睹為快。

斐濟的威廉.弗雷德里克(MR.WILLIAM FREDERICK):“我從斐濟來,在英國工作10年了,我今天請假來觀看這場訪問。很高興我在近距離看到了歐巴馬,就在我眼前的坐在豪華轎車裡駛過。”

“我很高興看到這場訪問,看到這位地球上最有強大的男士,訪問地球上最強大的女王,英國首相和美國總統聯手作戰,抗擊恐怖勢力,沒有他們,世界將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

“上帝保佑奧巴馬和女王。”

有一對美國姐弟來英國旅遊,他們很興奮在英國見到奧巴馬來訪,主動要求接受新唐人記者的採訪。

姐姐克里斯拖•安蒙斯(CRYSTAL AMMONS ):“我認為這是偉大的、開誠佈公的國際性的合作,不僅僅是經濟合作 , 還是政治合作,這對於我們這代人尤其重要。”

弟弟班輪•安蒙斯(BARon AMMONS):“我認為這會幫助英國和美國成為好朋友,在政治方面,和其他所有方面。”

弟弟:“我認為我們會更好合作,就想在二戰中英美合作一樣,我們在向恐怖主義開戰,這麼多年以來,英美仍然是好朋友,這說明我們的友誼不會中止,我們將對恐怖主義對抗到底,並且一定會贏!”

奧巴馬將在星期三與首相卡梅倫進行正式會晤,探討國際政治和經濟議題的實質性會談。卡梅倫夫人和奧巴馬伕人將邀請一些在海外作戰的美英士兵的家屬,出席首相府的玫瑰花園裡的燒烤聚會。

新唐人記者文沁、格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