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村民遭徵地人員抓捕和灌屎

【新唐人2011年5月25日訊】中國大陸最近又傳出了駭人聽聞的徵地事件。在江蘇有20多位女性村民,遭到數百名徵地人員打傷抓捕,還脫光她們的衣服灌豬屎,遊街示眾,這起事件在互聯網延燒了一個月,許多人對此義憤填膺。下面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據中國《時代週報》報導,大約一個月前,江蘇邳州市爆發徵地糾紛,當地開發區二把手朱廣禮,帶領數百人對李場村村民大打出手,並且專打婦女,有女子被扒光只剩一條內褲,有些人被按倒往嘴裡餵豬屎狗屎,又被押上警車游街示眾。

據說政府人警察告村民,「你們要鬧,下場跟她們一樣。」

一位當地村民馬先生事後向《希望之聲電臺》證實此事。

馬先生:「確實,就是在李場那邊真的發生了這件事,這件事實在太惡劣了,整個是蹺踏人的尊嚴。這種事情我真的希望能夠曝光,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社會真的需要改變一下。」

村民表示,徵地的企業是北京「漢能控股集團」在江蘇的分公司,今年年初,開發區政府沒有辦理任何手續,就把500多畝地佔走,說是「徵用50年」,50年後再「還」給村民。

消息在網上迅速傳播,一位「天涯論壇」網友說:「這萬惡的社會啊。」另一位網友跟帖:「天朝特色,和諧的天下啊!」

也有人嘆息:「現在的官員變成人民的爺爺,好吃好喝的供著還不成,不高興了還要在老百姓中欺男霸女!在中國,一個人一年的納稅錢,被他們一頓飯就吃光,一千個人一年的納稅錢被他們包一個二奶就花光!」

新唐人記者曲明、聞劍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