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僑胞盼中華電信與亞太臺續約

【新唐人2011年5月25日訊】台灣中華電信以更換新衛星後不夠頻寬為由,不再與新唐人電視亞太臺8月租約到期後續約。聽聞消息的休斯頓的幾名僑界知名人士,都希望中華電信能妥善處理,繼續與新唐人亞太臺簽約。

美南地區僑務委員王秀姿女士表示:“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在這國父(孫中山)創國百年之際,我們更應該發揚國父建國的精神,所以我在這裡呼籲中華電信,能夠在8月的時候,繼續與新唐人亞太電視臺簽約,讓我們全世界的華僑能夠得到一個宣揚正統文化的電視臺,能夠為民族自由而宣導。”

休斯頓中華公所共同主席黃泰生先生說:“新唐人亞太臺秉持公正、促進社會公益,我希望中華電信能夠繼續跟新唐人亞太臺續約,因為新唐人亞太臺已經得到廣大群眾的支持和愛護。”

休斯頓台灣環保社劉佳音會長亦是一位資深媒體人,先後任職PEOPLE雜誌國際中文版主編、法國專業電影雜誌PREMIERE國際中文版總編、世界日報記者,目前是HOUSTON EWIND新聞網站的合夥創辦人,劉佳音女王表示:“站在同樣是媒體人的角度,希望有獨立精神、有自由的宗旨,有民主的宗旨,而且是優質的新聞媒體都能夠得到他們應該有的待遇,讓他們在專業上面有所發揮。”

新唐人記者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