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最夯民宿 雲海配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5日訊】雲林古坑海拔不到一千公尺,要看到雲海真的不容易,但在古坑華山有一家民宿,不僅餐廳料理讓人讚不絕口,更特別的就是可以看到雲海,尤其是冬天最常見,那種群山環繞,雲海飄飄的感覺,讓人流連捨不得離開。

哇,這雲海是哪裏的美景啊,不要懷疑,就在雲林古坑華山山上,雖然海拔不到一千公尺,但是這家民宿得天獨厚,可以遠眺群山之外,老闆曾琨瑚自己蓋了 非常歐風的建築物,成為當地最夯的新地標。

遊客:「除了這邊風景非常好以外,我這段期間都(吃)一碗飯,很怕胖,所以我最近這二三個月肚皮都消掉了,吃一碗飯,但今天來這邊吃了二碗飯。」

到底有哪些獨門料理讓遊客忍不住多吃呢?你看那邊,小女孩吃的津津有味,這邊這一桌幾乎吃光光。

遊客:「他們菜都很天然,自己種的,第二個那個飯蕃藷,正港鄉下味,他的筒仔雞,一定要預先訂,我們很熟,吃這東西吃到算做自己人,自己端菜,很熟了,他的東西你沒有預先訂,吃不到,對不對老闆。」

光看這畫面就讓人口水直流,新鮮的肉汁還會噴出來,老闆非常巧妙的用白蘿蔔湯接起來,肉吃起來只有香氣沒有澀味。

民宿主人:「我們這是用醃漬的,所以我們醃漬起來不會澀,然後吃它的時候,有肉汁,很好吃。」

而這古坑苦茶油所炸出來的苦茶雞,還有用古坑咖啡製作的涼拌過貓。也是一樣美味。群山環繞的飄飄雲海加上在地美食,難怪客人流連忘返。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玉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