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訪英 當面賀威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5日訊】歐巴馬總統夫婦訪問英國,很多遊客聚在白金漢宮,期望一睹美國總統風采;而歐巴馬夫婦在白金漢宮接受正式的歡迎儀式前,也見到了才剛度完蜜月的威廉與凱特。帶您看到我們的記者文沁,在英國為您所做的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結束了對愛爾蘭的訪問後,於週二(24日)開始了對英國進行為期3天的國事訪問。今天上午,英國女王在白金漢宮接見了奧巴馬總統及其夫人。

這裡就是英國倫敦的白金漢宮,讓我們來看看現場的民眾對奧巴馬這次訪問英國的看法。

很多遊客來自世界各地,他們沒想到英國旅遊有這樣的“意外收穫”。義大利的達尼洛‧博南諾(DANILO BONANNO)先生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在英國看到美國總統來訪。

義大利遊客 達尼洛‧博南諾(DANILO BONANNO ):

「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刻,美國總統和英國女王的會面,是世界矚目的一刻。」

斐濟遊客 威廉‧弗雷德里克(William Fredrick):

「在英國工作,他是一名歐巴馬的“超級粉絲”,非常崇拜歐巴馬,今天專門請假來看自己的偶像,現在終於一睹為快。有一對美國姐弟來英國旅遊,他們很興奮在英國見到歐巴馬來訪,主動要求接受新唐人記者的採訪。」

英國民眾 克里斯拖‧安蒙斯(CRYSTAL AMMONS ):

「我認為這是偉大的、開誠佈公的國際性的合作,不僅僅是經濟合作 , 還是政治合作,這對於我們這代人尤其重要。」

英國民眾 班輪‧安蒙斯(BARon AMMONS):

「我認為這會幫助英國和美國成為好朋友,在政治方面,和其他所有方面。」

歐巴馬將在星期三與首相卡麥隆進行正式會晤,探討國際政治和經濟議題的實質性會談。卡麥隆夫人和歐巴馬夫人將邀請一些在海外作戰的美英士兵的家屬,出席首相府的玫瑰花園裡的燒烤聚會。

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在白金漢宮接受正式的歡迎儀式前,出現了一段驚喜片段,威廉王子與新婚夫人凱特在富麗的1844號房間,迎接歐巴馬夫婦。這對新婚夫婦剛渡蜜月回來,也是凱特身為王妃之後首次以皇室成員身份接待外賓。凱特看起來更加纖細,蜜月旅行讓她的膚色顯得更健康,她和米歇爾交談甚歡。在這次會面期間,不准攝影機或記者在場。

新唐人記者 文沁 格克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