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後歸來 比利時女將法網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5日訊】星期二(24日),法國網球公開賽賽程進入第三天,其中比利時名將克莉絲特斯擊敗白俄羅斯選手雅基莫娃,晉級第二輪。頭號種子納達爾則對上美國選手伊斯內,以5盤險勝晉級。

克莉絲特斯(Kim Clijsters)曾是2屆法網亞軍,4月初邁阿密網賽後因多處受傷,二周前才復出。首輪比賽在80分鐘內就以6-2、6-3兩盤直落,擊敗雅基莫娃(Anastasiya Yakimova)。克莉絲特斯將在第二輪迎戰荷蘭選手魯斯(Arantxa Rus)。

這個月才在羅馬公開賽奪冠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首輪輕鬆以直落二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西奇(Mirjana Lucic),順利晉級第二輪。夏拉波娃下一輪將對上持外卡參賽的法國選手賈西亞(Caroline Garcia)。

男單方面,西班牙球王納達爾首輪遇上美國巨砲伊斯內(John Isner),伊斯內曾在去年溫網締造11小時的比賽紀錄。納達爾前3盤處於落後,然而在第四盤第三局破發點上伊斯內的一次雙誤,讓納達爾取得3-1的領先。沒有送出一個失誤的納達爾在第七局再度破發得手,以6-2扳回第四盤。第五盤納達爾繼續占據上風,以6-4結束了這場耗時241分鐘的五盤大戰。納達爾第二輪將對上同鄉安杜哈爾(Pablo Andujar)。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