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士強選立委 迎戰蔣乃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5日訊】台北市的立委選舉,又有重量級的體壇人士投入,前棒球國手趙士強,點頭同意披上民進黨戰袍,出馬角逐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雖然大安區是民進黨的超級艱困選區,不過趙士強笑著說,他會拿出打第四棒的實力,在選戰中揮出全壘打,要對手蔣乃辛,趕緊做好準備。

花了好久的時間,民進黨終於讓趙士強點頭同意,投入大安區選戰,為立委選舉,投下震撼彈。

前棒球國手 趙士強:

「我個人並沒有所謂的政黨的色彩,那我想這一次最重要的,我是站在體育界,對於體育在國內不受重視的情況下,能夠來做一點事情。」

讓趙士強下決心換跑道,除了跟莊瑞雄幾十年的交情,最大的原因,還是得到家人的諒解。

前棒球國手 趙士強:

「每一次選舉大家都有提到我的名字,但是我從來沒有想到這些問題。那想我現在51歲,應該是一個非常成熟的階段,那家族方面並不是藍綠的問題,而是對於我政治這邊是不是會非常辛苦,那我媽媽也特別擔心我的身體,所以在兩個禮拜的協調之下,他們並不是很滿意,但是勉強支持啊!」

不過這位政壇菜鳥,要挑戰的大安區,可是綠營的超級艱困選區,他有信心嗎?

前棒球國手 趙士強:

「我從小到大都是打第四棒,都是強棒,我希望這個第四棒不是浪得虛名,希望這個蔣先生要準備好一點。」

打鐵要趁熱,莊瑞雄在記者會後,馬上拿趙士強的身分證,要幫他辦理入黨,也要把戶口遷到選區,期待這位球場上的超級巨砲,幫民進黨在大安區,打出全壘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