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心系遭風災小鎮 承諾助重建

【新唐人2011年5月25日訊】星期二(5月24號),正在倫敦訪問的美國總統奧巴馬,演講中提到了週日晚遭受龍捲風襲擊的小鎮喬普林,他說災區的照片讓人心碎。他承諾幫助災區重建,並計劃週日去看望災民。

奧巴馬在倫敦演講,表達了對受龍捲風襲擊的密蘇里州小鎮的關心。

美國總統奧巴馬:“看到喬普林災後的照片,心都碎了。小鎮被摧毀的程度,比幾週前的阿拉巴馬州塔斯卡盧薩,還嚴重。”

奧巴馬說,除116人死亡外,還有很多人失蹤,數百人受傷。他說已經跟國土安全部長納波利塔諾,和密蘇里州長尼克森(Jay Nixon)談過了。

美國總統奧巴:“所有的房屋修繕完成、所有的社區重建起來、所有的商業重新營業後,我們才會離開。這是我的承諾,也是美國人民的承諾。”

奧巴馬還呼籲美國人民,聽從警告,保障人身安全。上個月席捲南部各州的風災,造成超過300人死亡,20億美元的財產損失。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