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汽車力推兒童乘車安全

【新唐人2011年5月26日訊】2011年5月24日,由日產(Nissan)汽車公司與加州高速公路巡警隊及非營利亞裔社區服務機構韓國城青年與社區中心攜手合作,在洛杉磯舉辦了日產(Nissan)汽車公司從1998就已推出的Quest for Safety™ 理念的活動。下面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這是針對如何正確的在汽車中安裝兒童座椅和如何正確使用兒童座椅安全帶的一個公益性的活動。

日產汽車慈善事業與多元化傳訊高級經理史黛芬妮(Stephanie Valdez Streaty) 表示,在少數族裔中推廣這個理念是因為家長對正確安裝、使用兒童座椅的重視程度低於美國平均水平“根據2006年國家高速公路安全署的報告顯示,少數族裔在安裝使用兒童座椅的比率上是很低的,所以增加了兒童受傷的機率。”

日產汽車市場營銷高級經理理Chris Woodruff “亞裔客戶對我們來說很重要,這也是我們一個讓人們在談到日產汽車時很重要的在安全和技術方面的例子,並且還可以回饋社區。”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隊警官Christian Baldonado介紹說,在安裝兒童座椅時,要同時參照座椅廠商和日產汽車的手冊,正確安裝不同年齡段的座椅。他用了二層的嬰兒座椅做了示範,先將下面一層緊緊的安裝在車座椅上,再將上面已坐上嬰兒的一層座椅裝上,安全帶與嬰兒之間可有一指的距離“一般情況座椅不安放在駕駛員的後排座上,因為那邊是交通側,而是應該放在非交通側,從而便於進出。”

新唐人記者王虞茗、吳學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