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納電影節花絮

【新唐人2011年5月26日訊】嘎納電影節22日落幕,期間從明星到商販,世界各地的各色人物彙集到嘎納,令這個平日安靜的城市變得熱鬧非凡。現在跟隨我們的記者看一下電影節期間的嘎納街景。

嘎納其實是只有7萬多居民的小城市,因為每年舉行電影節而從5月份開始召來大量的記者、電影工作者、影商、影迷和 遊客。

今年的嘎納電影節如往年一樣召來了眾多人群,現在是中午時分,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眾多影迷門為了一眼目睹自己所喜愛的明星們的風采,冒著炎熱的天氣,不辭辛苦,在影節宮前早已擺好梯子佔個位置等待晚上7點鐘的紅地毯秀。

地中海絢麗陽光下的5月嘎納熱鬧非凡,著實是渡假,社交輿做生意的好時期。趁著電影節從世界各地來了很多街頭藝術家個展風頭,到處都是露天的歌舞表演,給電影節添加不少節日氣氛。城市的氣氛讓那些平常彬彬有禮的紳士也來湊個熱鬧。

英國畫廊老闆託馬斯:“我喜歡這個,是的。這是為甚麼我們每年都來,每年都在這兒待1、2個晚上,會會來自全球的朋友。我們有很多朋友是藝術家,所以我們來這兒,在這兒會這些朋友。我們去一、兩個聚會,看所有這些漂亮的人們,我們希望今天天氣非常好,現在還不錯。是的,這是很棒的農場(farm),跟朋友們會見很棒。”

夜色降臨後的嘎納市景格外異彩繽紛,所有名流門的社交活動從此時開始,嘎納的夜生活也是電影節的重要部分, 音樂聲中精心打扮的俊男倩女們穿著名貴的晚禮服匆匆忙忙的赴向各自預約的晚會,人群中不凡有熟悉的面孔, 攝影師們看到穿華麗晚禮服的就拍個沒完,螢光燈下美麗的服裝令城市的夜晚變得更加閃爍。

在嘎納除了明星和優秀電影外,發現街頭上的穿梭的人群同樣有欣賞價值,平常都不會有時間去打扮,藉此機會點綴一下生活也算是樂趣,也許這就是嘎納電影節的魅力所在。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王泓法國嘎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