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41場 喬科維奇法網輕鬆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6日訊】星期四,法網公開賽進入第四天,在男單第二輪上,喬科維奇擊敗羅馬尼亞老將漢內斯庫,拿下第41連勝,晉級第三輪。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第二輪比賽中,輕取前兩盤,第三盤由於漢內斯庫左腿受傷中途退賽,最後喬科維奇以6-4、6-1、2-3毫無意外挺進第三輪。喬科維奇將在下輪比賽遇上前美網冠軍狄波卓(Juan Martin del Potro)。

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昨天的賽事中擊敗法國外卡選手泰謝拉(Maxime Teixeira),以6-3、6-0、6-2順利進入第三輪比賽。他的下一個對手是塞爾維亞的迪沙拉維治。

費德勒和喬科維奇若一路順利晉級,兩人將在4強賽相遇。

女子組方面,第一種子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大腿的傷勢對表現影響雖不大,但在第二輪還是讓人捏了把冷汗,儘管是最後還直落二勝出,但第二盤卻是打到搶七才險勝,最後以6-3、 7-6擊退加拿大選手佛尼亞克(Aleksandra Wozniak),取得第三輪的門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