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台灣館紀念室 精彩感動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6日訊】世博會落幕半年多,廣受參觀民眾好評的台灣館,目前硬體已經移師台灣新竹市,預定今年底開始營運。而外貿協會先在台北設立「世博台灣館紀念室」,供民眾免費參觀,並請來藝人陶晶瑩擔任代言人。

超大的6米寬4米高的通電薄膜玻璃,重現世博台灣館展出時的精彩畫面,台灣人的多元創意,讓全世界讚嘆。

外貿協董事長 王志剛:

「到了晚上,每一個館一片漆黑,只有台灣館在那邊閃哪!閃哪!閃的。大家都很佩服喔!」

台灣館的精采與美麗,讓擔任「世博台灣館紀念室」代言人的陶晶瑩很受感動。

藝人 陶晶瑩:

「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好感動,怎麼可以在短短幾分鐘之內,把台灣不管是上到高山或是下到深海,這麼多不同的fu。我們生活在這塊島上已經幾十年了,然後在短 短幾分鐘之內,給大家這麼多感動。」

世博台灣館也將在今年底在新竹市重新開放,正式和台灣的觀眾見面。

新竹市長 許明財:

「未來全天候的一個經營的話,可以帶來更多的人潮,更多的經濟能量的一個釋放,同時也可以讓新竹市的市民有更多的工作機 會。」

在期待新竹世博台灣館落成前,您可以先到台北的台灣館紀念室,體驗一下台灣引以為傲的科技成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