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撫州市發生連環爆炸 至少12死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7日訊】來看到中國新聞真相報導。週四上午9點左右,中國江西省撫州市檢察院和臨川區政府,驚傳連環爆炸事件,爆炸案發生後現場鄰近區域全部戒嚴,市區氣氛緊張,學生下午停止上課。據香港媒體披露,共造成3死9傷,死者包括爆炸案主嫌。

據報導,26號上午9點18分,江西撫州市檢察院內的停車場,首先傳出汽車爆炸;接著在9點29分,撫州市臨川區行政中心西樓一樓再傳巨響,驚人的爆炸威力將行政大樓很多玻璃都震碎了;9點45分在臨川區行政大樓旁的藥監局大樓發生第三次爆炸,附近民宅玻璃也受到波及。民眾在遠處可以看見爆炸當時往天空竄升的蘑菇雲。

江西撫州市居民 何先生:「目前有人員傷亡,傷亡情況我們也不清楚,因為戒嚴了,看不到,不能到裏邊去看,然後警察到了之後迅速清場,孩子停課了,今天我們都收到手機短信,小孩子下午不用去上課了,家長自己監護了。」

市民吳先生則透露,在撫州市檢察院內發生了兩次爆炸,第一次爆炸後,兩名保安前去檢查時,正巧發生第二次爆炸,兩人都被炸死。

江西撫州市民 吳先生:「爆炸了,有把炸藥放在那個車子底下了。好像聽說死了兩個人,那裏已經戒嚴了。」

爆炸案發生後,有數千群眾到現場附近圍觀,警察要求圍觀者刪除拍攝的相片,有傳言說爆炸的原因是因為對政府不滿;目前撫州市氣氛緊張,公安局人員全部在局內隨時待命,學校下午停課。

新唐人記者 秉寅 特約記者 陳怡蓮 古清兒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