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 納達爾進級 克莉絲特斯淘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7日訊】週四(五月二十六日)法網公開賽的第五天進入賽程第二輪,目前美網衛冕冠軍及剛拿下今年澳網冠軍的女子世界第二種子克莉絲特斯在巴黎法國網球公開賽中,第二輪遭遇令人震驚的挫敗,退出比賽;而世界男子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選手納達爾及世界男子排名第四的英國選手穆雷則往前進級。

有希望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奪冠的比利時選手世界女子第二種子克莉絲特斯(Kim Clijsters ),在法網第二輪慘遭荷蘭小將世界排名114種子魯斯(Arantxa Rus)以6:3、5:7、1:6打敗,克莉絲特斯在第二輪慘遭淘汰。

克莉絲特斯會造成這個挫敗的原因主要在於賽前的腳裸扭傷,賽前因為參加親戚的婚禮扭傷了腳裸;克莉絲特斯在第一盤表現出其強悍的打球實力,但在第二盤時因腳傷復發造成與勝利漸行漸遠,終至挫敗。

在男子比賽方面,世界男子排名第一的西班牙世界網球天王納達爾(Rafael Nadal)週四在法國公開賽第二輪中,第三盤一度以1:5落後,神奇逆轉,終場以7:5、6:3和7:6力克同胞安杜哈爾(Pablo Andujar),在第2輪比賽過關晉級。

世界排名第4、也是三度大滿貫賽亞軍的穆雷(Andy Murray) ,在法網最佳的表現是在兩年前打進8強賽,在第二輪比賽中對上義大利選手波雷利(Simone Bolelli)輕騎過關,獲得進級第三輪比賽的資格。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