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納達爾穆雷進級 克媽慘遭淘汰

【新唐人2011年5月27日訊】星期四(五月二十六日),法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五天賽程,今年拿下澳網冠軍的女子世界第二號種子克里斯特爾斯(Kim Clijsters)在第二輪比賽中,遭遇令人震驚的挫敗,被淘汰出局;在男單比賽中,世界男子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選手納達爾(Rafael Nadal)及世界男子排名第四的英國選手穆雷(Andy Murray)雙雙晉級。

本屆法國網球公開賽奪冠「大熱」的比利時選手克里斯特爾斯,在第二輪的比賽中遭遇荷蘭小將魯斯(Arantxa Rus),首盤以6比3先下一城﹔次盤又以5比2領先的大好局勢下,因腳傷,被世界排名第114號的魯斯鬼使神差地以6:3、5:7、1:6擊敗,慘遭淘汰。

男單方面,世界男子排名第一的西班牙世界網球天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在第二輪的比賽中,第三盤一度以1:5落後,但神奇逆轉,終場以7:5、6:3和7:6力克同胞安杜哈爾(Pablo Andujar),順利晉級。

世界排名第4也是三度大滿貫賽亞軍的穆雷,在法網最佳的表現是在兩年前打進8強賽。他在對陣義大利選手波雷利(Simone Bolelli)的比賽中輕騎過關,獲得晉級第三輪比賽的資格。

新唐人記者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