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生動雪梨」開幕 歌劇院放異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8日訊】星期五(5月27日),澳洲新南威爾斯省政府主辦的五大的年度盛事之一「生動雪梨」,在雪梨歌劇院的驚艷登場中拉開序幕,預計將吸引40萬的海內外遊客前往雪梨,體驗這場震撼感官的視覺盛宴。下面請看本台來自雪梨的報導。

5月27日晚,「生動雪梨」的活動在雪梨岩石區舉行。雪梨歌劇院白色的帆頂換上了一件又一件燦斕繽紛的綵衣,象徵著長達18天的「生動雪梨」活動正式開始。

一年一度的「生動雪梨」是一場集光影、色彩、音樂及創意的藝術盛會,由新南威爾斯省政府舉辦,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藝術家們把雪梨冬日的夜晚裝扮得絢麗無比。

雪梨歌劇院燈光設計團隊成員 湯瑪斯‧丘森(Thomas Chosson):

「我們首先做的是設計,然後我們的朋友弗萊德,會給圖像加上聲效,這些聲音給我們靈感,就像乒乓球遊戲一樣來回激盪。」

雪梨歌劇院燈光師 彼得‧米恩(Peter Milne):

「我們用了14投影機,把照片投射到建築物上,都是解晰度很高的圖片,每臺投影機都由獨立的電腦系統控制,來投射單張的圖片,總共有超過5000張的圖片。所以精確度非常高,效果非常好。」

這場南半球最大的創意藝術節,吸引了海內外40萬的遊客前來體驗。

這的「生動雪梨」活動將在6月13日正式落幕。

新唐人記者 孫樾 澳洲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