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地方特色哪裡找?宣傳中心報你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8日訊】因為受韓劇影響,韓國近年來成為台灣民眾最喜愛的旅遊國家之一。為了向韓國民眾和外國遊客宣傳當地區的特色產品,各個自治區都很傷腦筋,而外國遊客也在為如何找到自己需要的地區情報而感到茫然。聽說有個地方能快速的同時解決這兩個問題,我們在首爾的記者帶您去進行了瞭解。

在韓國的地區宣傳中心,彙集了韓國250余個地方自治團體的文化,旅遊,慶典,特產品等各方面的情報。

在這裏,不但向首爾市民和外國遊客提供韓國各地的實用情報,還以低廉的價格銷售地方特色產品。

韓國地區振興財團理事長 南孝彩:

「所有產品都品質上乘自不必說,還全都是得到驗證和認證的。」

如果海外客戶想對韓國各地區進行投資,這裏還可以擔任嚮導。

韓國地區振興財團理事長 南孝彩:

「如果有客戶想向世界介紹韓國的好東西和地方名牌,我們會幫助他們用低廉的價格,得到經過驗證的商品。為使他們的投資能夠成功,我們會為他們做中間人。」

最近,韓國地區宣傳中心還擔當起向世界宣傳韓國優質商品的角色。今年8月和9月,財團方面還將參加美國紐約和日本大阪召開的博覽會,計畫大力宣傳韓國產的地區特色產品。

韓國地區振興財團理事長 南孝彩:

「以後,不僅限於博覽會,我們還計畫通過電視和網路,進行更多的宣傳活動。」

這對於那些為打開海外銷路而孤軍奮鬥的地方自治團體來說,可真是期盼已久的好消息啊。

禮山郡廳 物流負責人 忠清南道 :

「以後,希望能給我們機會,積極地向海外進行推銷活動,要是能把禮山郡的農產品宣傳到海外,那就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 李蓮庭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