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寶豪華錶 方寸間現傳奇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訊】社區廣角鏡(192)瑞士百年品牌梵克雅寶,本月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的世界豪華名錶展銷會上亮相,在19個世界頂級的豪華名錶品牌中脫穎而出,成為亮麗看點。

展銷會上各家名錶精彩紛呈,賦予傳統藝術和精湛工藝的梵克雅寶,成為一個現場熱點。

創立於1906年的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堅持採用上乘寶石和材質,加以精湛的鑲嵌技藝、匠心獨具的理念,打造珠寶飾品和腕錶,成就了不朽的百年傳奇。

梵克雅寶系列腕錶將各種美麗的景色濃縮在錶盤的方寸之間,每一件都是一個藝術品,敘述著如詩如畫的故事,從春夏秋冬的變化,到仙女的傳說,應有盡有。

梵克雅寶琺瑯藝術家多明妮克•拜倫表示:“我很偶然開始從事琺瑯行業,因為我曾是藝術老師,有一天我去一個琺瑯藝術展,我說哇我不知道這種材料,我說那好我可以用這個材料來做許多東西了。”“我真喜愛這個家族公司,那不是一個品牌,而是合作夥伴公司,因為他們2005年開始用琺瑯,我們真是一起合作的關係,分享很多東西,我真的非常喜愛梵克雅寶的錶盤,我喜歡放進腕錶的畫,因為我認為這是把畫放進腕表中的唯一一個家族公司。”

梵克雅寶還憑藉瑞士精湛的製表工藝,擔當起文化傳承的使命。

梵克雅寶腕表設計師讓•馬克•維德萊希表示﹕“只制做新腕錶和很少的數量,所以需要許多人,許多制錶匠﹔我們造的錶不只是顯示時間的,它是某種帶有文化的東西。那需要許多創意,你傾聽客戶,努力理解他們需要甚麼,你去改善手錶,你為顧客製造手錶,而不只是為自己。”

其匠心獨具的珠寶首飾和腕錶,也一向得到各國貴族和名流的特別鍾愛,已然成為“尊貴”的像征。

(網址:WWW.VANCLEEF-ARPELS.COM)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