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劑冰品 士林夜市受波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30日訊】新聞頭條,持續為您鎖定,致癌塑化劑風暴,現在連士林夜市都慘遭波及,台北市衛生局追查,昱伸下游專門製造冰品果醬的金果王公司,將可能含有塑化劑的果醬、濃縮果汁賣給夜市超過49家泡泡冰及飲料業者,還因為隱匿進貨量,被開罰15萬。

30日一大早,律師匆匆忙忙趕到位於士林的金果王公司,衛生局官員正在裡頭進行檢驗,只是產品到底流到哪邊,負責人隔著鐵門對外說明。

金果王負責人 陳先生:

「我現在全都在配合衛生局和調查局,他所要得知的資料,還有就是我們這邊所有進出口單據,我們就是很多都有賣到各個小攤販,大概就是…夜市的業者也都有。我們真的不知道(有塑化劑),我們真的是下游廠商,我們是受害者。」

負責人直喊冤,說自己也是受害者,但衛生局卻發現金果王並不老實,因為第一次抽驗時,業者宣稱只買了起雲劑200公斤賣到國外,但後來發現,光是國內就賣了 86家,其中士林夜市佔了49家,現在回收了6種產品,總計1076.6公斤,由於隱匿進貨量,金果王連同另外2家公司,都被開罰15萬元。遭波及的士林夜市攤商,有人現在乾脆不營業了。

士林夜市冰品業者:

「星期五就下架了,發生當天我們就知道了,因為金果王有通知我們,我們就立刻下架。你看,我們現在都不敢開門了。」

民眾:

「不敢吃啊!」

民眾:

「我還是會來逛,可是不會吃。」

民眾:

「不敢吃。(為何?)感覺很可怕啊!」

民眾聽了都直呼太恐怖,只是塑化劑風暴,從昱伸到金果王,現在又流向各大夜市,還有多少未爆彈,恐怕將會一連串引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