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訪風災小鎮 以演講鼓士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30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星期天(29號)來到日前遭到龍捲風襲擊的密蘇里州的小鎮喬普林,再次承諾聯邦政府在小鎮完全重建完成之前不會離開。他還鼓舞當地居民,全世界的人和他們在一起。

歐巴馬來到喬普林,對受災居民噓寒問暖。他巡視了小鎮被摧毀的家園後,向居民承諾,美國政府將繼續搜救失蹤人員,盡一切所能幫助災民安頓下來,提供災民急需的物品,並重申政府將幫助小鎮完成重建。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將和州長一起,確保繞過所有的繁文縟節,提供重建所需。我們將有一個艱難的,長期的重建過程。」

歐巴馬鼓勵小鎮居民,積極面對困境,自己掌握未來。

美國總統 歐巴馬說:「風災之後我在海外,世界各國領導人都讓我轉告你們,他們跟你們在一起,他們想念你們,他們也愛你們。」

5月22號,一股強龍捲風重擊小鎮喬普林,造成至少142人死亡,900多人受傷,另有超過2百人至今下落不明。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