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在休斯頓舉辦博覽會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訊】意大利是歐洲文化的搖籃,曾經孕育出羅馬文化和伊特拉斯坎文明,文藝復興也對歐洲產生過深遠的影響。六月3日到5日,意大利將在美國休斯頓舉辦意大利博覽會,帶給美國民眾正宗的意大利文化和生活。

意大利的美食和藝術在世界上享有盛譽。6月3日到5日,美國休斯頓的喬治•布朗會議中心的展覽大廳,將被重新裝修成為熱鬧的意大利廣場,人們可以在這裏享受典雅高貴的意大利美食、葡萄酒,購買來自義大利本土、設計新穎的錢包、手提包、時尚的高跟鞋和其它手工藝術品,欣賞名車,觀看意大利時裝秀。

意大利-美國商會德州執行主任保羅•弗龍紮(Mr. Paolo Fronza)介紹說,今年將有100多家公司和廠商,在博覽會現場展示和銷售他們的產品,9個意大利餐館參加廚技比賽,時裝設計展覽中,有8位德州的參賽者,將由觀眾參與評選,優勝者將贏得赴意大利的旅行,參加世界著名的米蘭時裝周。

意大利的葡萄酒廠家,將現場向觀眾們介紹多達250多種葡萄酒的製作和品嘗。

意大利-美國商會德州執行主任保羅•弗龍紮(Mr. Paolo Fronza):“親朋好友相聚在一起,只需要花兩三個個小時,就能體會並且享受到真正的意大利生活!”

新唐人記者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