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前 南京女孩抗議中共迫害母親

【新唐人2011年6月1日訊】來自江蘇南京的女孩子韓藝,為營救在中國遭受中共迫害的母親吳順珍,今天(5月31日),在中共駐紐約領館前抗議並揭露當局對其母親吳順珍的長期持續迫害,她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此事,盡早停止迫害法輪功,讓她母親早日獲得自由與家人團聚。

韓藝的母親江蘇南京法輪功學員吳順珍女士,自從 1999年7月20日中共鎮壓迫害法輪功以來,屢次遭到中共警察的抓捕,曾兩次被綁架到精神病院迫害,被強迫灌藥後,身心受到巨大傷害;接著兩次被勞教,在江蘇南京女子勞教所期間受盡酷刑折磨,勞教期滿又被南京白下區法院判刑兩年。

法輪功學員吳順珍的女兒韓藝:“我母親在勞教所的時候曾經遭受過非常殘酷的酷刑迫害,罰蹲啊,罰站啊,蠟燭燙皮膚,蠍子或者是蛇叮咬,連續30多天不給睡覺,甚至被男獄警耍流氓,有一次頭髮被抓掉了一大片,右眼被打紫掉了。她被迫害很嚴重的那段時間就不給家屬探視。”

2010年的12月吳順珍又再次遭到抓補,至今仍被關押,音訊全無。

法輪功學員吳順珍的女兒韓藝:“這麼多年來,我母親在家裏一共加起來不超過兩年。我們家庭我父親是因為我母親擔心他的工作受到牽連,因為他的工作是事業單位嘛,所以我父母就被迫離婚了。我不知道這一次中共會用怎樣邪惡的方法對待我母親,我不知道她到底是沒得睡,沒得吃還是被打的更厲害,所以我很擔心。我只能讓美國政府美國人民給我更大的幫助。”

韓藝因曝光非法綁架她母親的警察的電話,受到中共610和派出所不斷騷擾,不得已來到海外。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