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主人士中領館前紀念“六‧四”

【新唐人2011年6月1日訊】5月31日,紐約的一些民主人士在中國領事館前集會,開始紀念“六‧四”的活動。請看報導。

紐約地區的中國民主黨成員和支持者在中領館旁邊拉起橫幅,要求嚴懲“六‧四”兇手。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向與會者回顧了1989年的“六‧四”事件,以及二十年來中共的謊言和暴政。

王軍﹕“共產黨一再對全世界撒謊﹕沒有殺人、沒有放槍。那麼現在在血淋淋的事實面前,我們就要揭露共產黨殺人的真相。要讓全世界人民知道,1989年的這些英雄,就這樣被共產黨殘酷鎮壓掉了。”

前來支持的安德森牧師(Rev. Franklin Anderson)表示﹕“中共的做法是不對的,應該給人民自由。”

中國民主黨成員紛紛發言,譴責中共掩蓋真相,呼籲民眾站出來,結束中華民族的苦難。

王軍﹕“追求民主自由的人多了,反對中共專制的人多了,如果中國人都退出中國共產黨了,那專制自然就轟然倒塌。所以我們希望更 多的中國人民覺醒。起來,追求民主、追求人權、追求自由,反對共產黨的專制。而且這個反對不能停留在口頭上,要像1989年這些英雄一樣,用行動來反對。”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