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果王老闆聲押 子15萬交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來關心,生產含毒濃縮果汁,行銷全台的金果王,星期二(5/31)因為私自從倉庫運走18桶原料,被衛生局跟檢察官認定有湮滅證據的嫌疑,緊急查扣原料外,金果王老闆陳阿和,因為涉嫌重大,中午已經被法院裁定羈押,至於喊冤的金果王少東陳益全,則是15萬元交保。

坐在車中,戴眼鏡的中年男子,就是第一次在鏡頭露面的金果王老闆陳阿和,被帶到士林地檢署複訊的時候,刻意遮著臉,不發一語。

記者vs.金果王老闆 陳阿和:

「有沒有什麼話要說?會良心不安嗎?」

5月31號,是衛生署設下終結黑心起雲劑的D-Day,金果王老闆卻派車,把十八桶不明的濃縮果汁,從士林的工廠運走,檢方認定有湮滅證據的嫌疑,因此將金果王老闆提起聲押。法院受理後,認為金果王老闆陳阿和,犯罪事證明確,裁定羈押。

士林地檢署襄閱 顏迺偉:

「他有這個搬運的動作,疑似有滅證之嫌,檢察官在積極偵辦之後也同步查扣,業者相關的財產跟(一千萬)帳戶。」

至於金果王的少東陳益全,則是以十五萬元交保候傳,他離開法院的時候,不再激昂的大喊無辜。

金果王少東 陳益全親友vs.記者:

「有沒有對消費者,有什麼講法?我們會負起責任。」

陳益全交保後,記者重回金果王士林的工廠,已經是鐵門深鎖,沒有人應門。目前檢察官除了依據食品衛生管理法,跟詐欺罪偵辦金果王外,也不排除參考千面人下毒案的法律案例,偵辦製作銷售含毒濃縮果汁的不法工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