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的放水燈儀式

【新唐人2011年6月2日訊】從1999年開始,每年在陣亡將士紀念日的傍晚,夏威夷的歐胡島阿娜莫阿納海濱公園都會舉行放水燈活動,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當地人。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的放水燈儀式。

五月三十日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也是夏威夷舉行放水燈儀式的日子。 據傳說,放水燈是源於日本的一個傳統,來紀念由於衝突,戰爭,飢荒,天災和疾病而死亡的人們。生者把美好的祝福,通過在海上放燈,帶給離開這個世界的人們。

漂在海上的明燈也代表著人們對和平和幸福的嚮往。這裡是夏威夷歐胡島的美麗的阿娜莫阿納海濱公園。第十三屆夏威夷放水燈儀式正在這裡舉行。今年的主題是,“許多河流,一個海洋。”在現場的當地人和遊客約有四萬多人。許多人將已過世的家人和朋友的名字和祝福寫在一盞燈上。3000多盞明燈被放入水中。這些明燈承載著人們對死亡的親人和朋友的祁福漂浮在海上,駛向遠方。

最初夏威夷的放水燈儀式是由一個佛教團體發起的,現在放水燈活動早已超越不同宗教和文化的界限,成為歐胡島每年民間的重要活動之一。在靜謐美麗的海邊的夜晚,放水燈儀式溫馨,感人。放水燈活動將來自不同文化,種族,有著不同宗教信仰的人們連繫在一起,表達彼此的相互信任,嚮往和諧,和平,美好未來的共同的願望。新唐人記者張迪夏威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