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斥責中共洗腦教育毒害兒童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訊】大陸紅領巾小學生被人擺佈,乘坐旅遊巴士越境來港連環搗亂的事件,令許多立法會議員感到震驚。他們譴責大陸當局的洗腦教育對孩子傷害很大,令他們喪失分辨是非善惡的能力。

多位香港立法會議員對事件表示強烈譴責,並強調香港警方一定要徹查事件真相,嚴懲唆使小學生的幕前主犯及幕後主謀。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黃成智:如果有人利用小學生去進行他自己本身一些政治目的的話,這些人非常之差勁。

香港立法會議員(街工)梁耀忠:因為小朋友不懂得分辨是非,而大人在背後做一些這樣的行為,主使他們這樣做。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湯家驊:他們必須要一視同仁去嚴謹執法。特別是對於公眾安全、公眾秩序方面,我希望警方會根據法律辦事。

他們並譴責中共洗腦式教育毒害孩童。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黃成智:叫他們為了所謂愛國、愛黨,去破壞別人的物品,或者甚至阻止別人言論自由的權利。這種做法是獨裁的,是不要得的。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唆擺小朋友去做這些事。這裏可以看到長期洗腦的結果。要是那班人是有組織的話,更加是非常卑鄙,他利用小朋友。

有議員擔心臨近六四22週年,中共可能有意藉此對港人進行恐嚇。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