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六四屠殺動畫片 網上快速流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4日訊】「六四」天安門大屠殺22 週年之際,一名香港網路設計師製作了一部紀念「六四」的動畫影片,在網路上的點擊量激增,短短三天已經有超過3萬人瀏覽。

居住在香港新界的網路設計師趙羅尼說,當他第一次在中學聽到「寂靜之聲」這首歌時,並不理解歌曲的含義。現在他忽然感到這首歌跟六四屠殺有相關之處。

趙羅尼表示,很多香港人只記得「六四」是一場大屠殺,卻忘了這是一個民主運動,是人民爭取民主和言論自由的運動。

網路設計師趙羅尼表示:「我們這一代 – 80後和90後,開始忘記六四。我們不再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什麼回事。我想用這個片段展現給別人知道。」

這一段名為「寂靜之聲」(Sound of Silence)的動畫,近日在網上快速流傳。3分20秒的片段,勾劃出89年的悲壯、22年來的堅持與淡忘。製作人趙羅尼希望香港人不要埋沒良知。

新唐人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