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巴士車禍停業 乘客吁提高安全

【新唐人2011年6月5日訊】因為發生車禍死亡事件而被美國聯邦運輸部勒令停業的華運巴士公司近日又試圖重新營業,被美國聯邦官員禁止。乘客表示關鍵問題是該公司能切實加強內部安全管理。請看報導。

聯邦官員表示,華運巴士雖已被勒令停業,但他們曾試圖以更改公司名稱和重新包裝巴士的方法重新營業。運輸部表示,對於華運公司企圖以新名稱“108旅行專線”、“108巴士”重新售票的行為,他們已發佈政府中止令禁止。

紐約唐人街經常乘坐華人巴士的兩位西方乘客表示,華人巴士在價格、服務等方面為乘客提供方便,但其安全性有待提高。

對於近期因車禍而停業的華運公司,Pucho Web Solutions的市場部經理安東尼•阿爾瓦萊茲表示,為了唐人街乘客的安全,該巴士公司應該在內部的安全性管理方面有所加強,並且就車禍事件公開致歉。

安東尼•阿爾瓦萊茲:“他們應該向其顧客及公眾致歉。因為如果他們不這樣做的話,會受到政府的制裁,並且其他公司也會因此受到(新)條例的制約。他們應該為他們的事業負責。”

該巴士的肇事司機又被增加了幾項控罪,如果罪名成立,可能將被判10年以上監禁。

新唐人實習記者凱蒂、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