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太陽能汽車拉力賽 愛好者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5日訊】智利即將在9月底舉行一場太陽能汽車拉力賽。而在比賽前,太陽能汽車愛好者們,特別在首都聖地牙哥展示了各自的作品。

9月30號到10月2號之間,智利將在環境嚴酷的阿塔卡瑪沙漠上,舉行長達900公里的太陽能汽車拉力賽。6月3號,智利國內的20個團體,匯集到首都,展示了他們研製的太陽能汽車,同時跟參賽選手交流經驗、互通有無,為大賽做準備;同時接洽綠色能源的企業領導人,尋找商業契機。

太陽能汽車展參展者 帕切科:「太陽能汽車的成本很高,但是市場正在增大,而且現在正在進行許多研究,使得未來的效率更高。」

智利能源和礦業部長也前來給予支持。他認為,這次的參展者,將成為智利可再生能源開發的領導者。

參賽者們都希望造型酷炫、新潮的汽車外形,最終能讓太陽能汽車在消費者市場上佔據一席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陸遠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