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農我儂(48)--送你一畝自在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3日訊】你農我儂(48)--送你一畝自在田

「做不完的事、操不完的心。」就像都市魔咒一般,讓人身陷其中無法自拔。難怪只要一得空閒,很多人都要嚮往遠離塵囂、無憂無慮、寧靜、隨性和自由的田園生活。而要抽離煩躁苦悶的環境,其實有很多選擇。如果你不喜歡僵化、人工化、制式化、沒變化,那麼在台北市近郊的木柵貓空,就有一處提供「粗茶、淡飯、賞藝」的 “老” 地方。雖然地處台北市的偏遠山區,但大眾運輸服務方便,一輛又一輛台北市政府的「市民小巴」隨時讓您輕輕鬆鬆品茗郊遊玩樂趣。非常喜愛梅花的女主人不只氣質高雅 心地善良 而且也很有媽媽的親切味道,如果你是初來乍到,她除了建議你喝喝當地鐵觀音茶,還會推薦你品味枇杷花茶,如果是午餐時間 那麼喝喝看山藥雞湯,到了下午茶時間 那當然要來一塊她親手烘焙的香蕉蛋糕,而且您一定想不到 這些枇杷花茶呀、山藥呀,可都是來自台東 90 多歲父親的親手栽種。你相信嗎?遊走一草一石極具巧思的百年古厝,可以讓人生出一種落腳後再出發的心甘情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