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成年禮 挑戰自我極限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8日訊】今天是今年入夏以來,最熱的一天,彰化縣政府,特別在基測考過不久,舉辦單車成年禮的活動,總共有二千個學生,挑戰18公里的上坡路。學生們除了欣賞沿途的風光,更考驗在烈陽下的體力與耐力。

一大早,彰化泰和國小前聚集了11所國高中將近兩千位學生,要挑戰全程18多公里的單車洗禮。曲折起伏的路程,尤其幾乎都是上坡路段,考驗學生衝破難關的鬥志。

參加單車成年禮學生:

「像這次的行程裡面有上坡,就好像我們人生遇到的一些,起起伏伏,認真就可通過這次的那個困難。」

參加單車成年禮學生:

「爬坡可以讓我們體驗到,人生路上的一種困難,我們要把它突破下去。」

彰化縣教育處體健科科長 張雀芬:

「希望透過他這樣子一個,單車洗禮的方式,讓學生能夠更於挑戰自我。」

這個爬坡是路程中最陡的路段,雖然汗流浹背,學生們還是堅持到底。

參加單車成年禮學生:

「非常的累,(還有呢),必須要很有耐心把它完成。」

在揮汗踩踏間,儘管有十五個學生陸續中暑送醫治療,不過仍有同學們努力衝破難關、騎向終點,完成這難得的單車成年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