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聯盟籲恢復教育經費

【新唐人2011年6月9日訊】6月8日下午,紐約市青少年聯盟數百名成員到市政府前集會,呼籲市長和市議會恢復紐約青少年的課外活動經費。請看報導。

數百名青少年聯盟的成員來到紐約市府前,要求市長彭博恢復五千萬美元的課外活動和暑期活動經費。他們表示,大幅削減教育經費將損害紐約五萬多工薪階層和其子女的權益。

福特漢姆大學三年級學生斯多夫•裡韋拉:“成千上萬的在校學生不能來這裡,我們要傳達他們的心聲。”

集會上,市議員、社團代表和很多學生紛紛發言,強調恢復課外活動經費的重要性。

紐約市議員戴安娜•雷納:“青少年教育是最重要的投資,今天他們來爭取他們的權益。剝奪這些孩子們的權益,是剝奪他們的公民權。”

很多學生認為,課外活動可以促進他們的身心健康,減少吸毒和犯罪率,並且為未來大學和職業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礎。

科爾比學院三年級學生曾瑛娜:“削減如此重要的(教育經費)是很不堪的舉措,是很不公平的。他們應該恢復這筆經費。”

新唐人記者夕瑤、陳雷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