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伯明翰真善忍畫展喚醒良知

【新唐人2011年6月9日訊】為期五週的“真善忍國際畫展”,於2011年6月7號晚,在英國伯明翰的愛特寶斯畫廊(ArtBox Gallery)拉開帷幕。上百人前往參觀,市議員及嘉賓受邀參觀了畫展。近40余幅精湛的作品吸引了各位來賓,他們感受到了法輪大法帶給人們的美好和祥和, 同時也被畫家所展現出的精神力量和藝術表現力所震撼。

伯明翰議員哈欽斯,被畫展吸引,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慘劇感到深深的悲哀。

詹姆斯哈欽斯•伯明翰議員:“我很悲傷的看到人們被無辜的酷刑迫害,被折磨致死。我們看到了非常偉大的作品,以非常好的方式呈現給大家。畫展讓我們進一步了解了法輪功。這個國家許多人聽說過法輪功,但是很少人知道迫害的情況。”

做為藝術畫廊的負責人,麥克德莫特希望伯明翰有更多的人有機會知道每一幅作品背後的故事

愛特寶斯畫廊的總監特倫斯•麥克德莫:“我覺得在(中國)發生的這些事,應該讓伯明翰的人們知道。讓更多人來參觀畫展,這是畫展的目的。了解正在發生的事”

皮爾遜先生是一位銀行經紀人,他第一次聽說過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對畫展讚不絕口。他希望能多了解真相。

皮爾遜:“這確實令人驚嘆!很少能看到這樣震撼人的畫展,尤其在梅爾伯克斯(The Mailbox),在伯明翰,真了不起,看到這不同的文化,體驗到不同的經歷,使我有機會能接觸到更多的文化和了解法輪功修煉。”

真善忍國際畫展伯明翰展覽將於7月10號結束,下一站將前往英格蘭西部最著名的旅遊城市之一巴斯(Bath)。

新唐人記者肖顏英國伯明翰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