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湘、豫政府機關連發爆炸案

【新唐人2011年6月11日訊】中國近日在天津,湖南耒陽,和河南鄭州,分別傳出爆炸事件。最新一起是發生在天津市政府大門前,有人向市政府大樓投自製炸彈,至少三人受傷。武警事後迅速控制現場,市政府三緘其口,網貼迅速被刪。蘋果日報稱,這是中共建政62年來,首次發生直轄市一級權力機構被扔炸彈襲擊。

據博訊網消息,天津市政府附近,6月10號上午發生一起爆炸事件,兩枚自製炸彈被引爆﹔另據港媒明報報導,該爆炸案的目擊者稱,事件導致3人受傷,武警很快封鎖現場﹔不過,網上該事件的訊息被大量刪除,先前的報導稍晚記者再搜查時就剩標題。而該爆炸案在10號晚上已獲得民眾證實。

當地民眾:「肯定是有(發生爆炸),市政府領導都去了」

現場民眾:「這個絕對肯定,你看到那光那前面——你看看就知道啊,肯定是有警察帶走一個老先生,那是肯定的﹔它現在封閉消息,肯定不會報的這件事情。」

記者:「那周圍圍觀的群眾呢?」

現場民眾:「那很多啊圍觀,領導都去啦,你想想這事大還是小啊!這個事情那都是牽涉上訪冤情才到那邊的,那個地方是上訪的一個集中點在那邊」

另外,湖南省耒陽市黃市鎮派出所,9號中午也傳出威力強大的爆炸事件,派出所的樓房被炸平了,黃市鎮政府以及周圍商鋪、民房,也受到不同程度波及。

黃市鎮政府人員:「傷了3個、死了一個,死亡的是管戶籍的﹔反正炸藥就是放在2樓,可能是煤礦的炸藥他收回來的,調回來的」

另據網上消息,9號凌晨河南省鄭州市公安局門口也發生爆炸,地面被炸出一個坑,大門口20公尺長的不鏽鋼折疊門被炸飛到馬路上,附近商店玻璃門也被震碎,至少1人受傷。山東德州市公安局大樓,則在8號中午突發大火,官方並未公布起火原因。

新唐人記者蘭竹、特約記者田溪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