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廣播講話關注就業市場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訊】在星期六發表的每星期廣播講話中,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下星期將和一個外界就業委員會會晤,商討如何在短時間內創造就業。

在美國選民日益關注奧巴馬的經濟政策的之際,奧巴馬力求向公眾保證密切關注美國經濟的復甦。

他表示,將於星期一造訪一個北卡州的清潔能源工廠。在訪問期間,他將和一個通用電氣總裁率領的外界顧問委員會商談。

奧巴馬在每星期廣播講話中說,我希望能夠有快捷的方法解決經濟問題。但實際情況是,這些問題並不是一夜之間形成的,因此我們也不可能在一夜之間解決這些問題。

上個月美國失業率上升到了9.1%。民意測驗顯示,公眾對他經濟政策的懷疑正在增加。

現在,美國兩大黨派在削減赤字方面的談判陷入了僵局。共和黨批評奧巴馬浪費的開支和過多的政府監管,阻礙了經濟的復甦。

奧巴馬說,我將前往北卡和就業委員會商談快速增加就業的措施,並確保工人能夠得到應有的技能和培訓。

奧巴馬表示,在教育和清潔能源方面的投資將改善就業市場,但沒有透露具體措施。

本星期早些,奧巴馬表示有意於對延長減稅法案中的一些條款、並延長失業救濟以及研究開發方面的稅收減免。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