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增城衝突擴大 中共調軍隊鎮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3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馬上帶您聚焦緊張局勢不斷擴大的廣東增城騷亂事件。10號晚間,一名懷孕八個月的孕婦小販被城管毆打之後, 廣州增城新塘,連續三晚大型警民衝突,局勢一發不可收拾。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中共當局在12號晚間派軍隊介入,已導致逾百人死傷,數百人被捕。目前當地實施宵禁,未來一週將進入軍管狀態。

據香港媒體報導,由於廣州增城新塘逾萬人堵塞道路、焚燒車輛商舖、衝擊政警建築,廣州軍區及廣東武警派員增援,12號11點多,一○七國道出現軍隊運兵車車隊,從當地居民上傳互聯網的短片可見,超過卅輛運兵車經過,另有多輛武警裝甲車隨後。

據香港媒體稱,13號淩晨1點多,軍隊開始清場,現場槍聲不斷,導致逾百人死傷,數百人被捕。

事變起源於上週五晚,增城新塘鎮大敦村一名孕婦擺攤時,遭當地治保會人員暴力毆打,由於流傳女事主胎死腹中,激起民憤。

在當局嚴密戒備下,參與示威的逾萬名民工12號深夜突然擴大抗議示威範圍,部分人衝出鎮中心,途中見車就砸,並縱火燒車,國道上近百輛私家車遭破壞,路上出現十多處火頭。

新唐人記者 張潔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