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客屏東失蹤 陸海空搜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3日訊】12日上午,有一位中國客,在屏東墾丁貓鼻頭失蹤了,找了一天還是沒看見這位中國客的身影,13日一早出動將近100位警義消,他們陸海空聯手搜尋,希望可以把握黃金72小時,找到這位中國客。

出動將近100位的警義消,陸海空聯手搜尋,就是希望,可以找到失蹤的中國客賀維壽。

搜救人員:

「你的家人非常擔心你,我們也一直在找你。」

搜救人員拿著擴音器不斷呼喊,面對茫茫大海,賀老先生的妹妹,這一刻,只希望見到哥哥。

賀維壽的妹妹: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我現在只要想我的哥哥。」

和妹妹一起來台灣玩的賀老先生,今年69歲,已經失蹤超過一天了,他是在12日上午9點多,隨團前往貓鼻頭風景區時,獨自一人脫隊,走往附近的礁石區,沒想到就這樣一去不回。

當地居民:

「他從這邊走下去,我們問他,他說他迷路了。」

賀維壽的導遊:

「上下車準時,體力也很好。」

屏東消防第四大隊長 傅耀宗:

「身高大約175公分,穿白色上衣,戴白帽子,灰色的褲子。」

公布賀老先生的照片,希望附近的民眾,可以幫忙留意,賀老先生失蹤的消息,也已經在中國團裡傳開了。

中國客:

「跟著團跑,不要脫隊。(對對對)絕對不能脫隊。」

從星期日找到星期一,警消擴大搜尋,現在要把握黃金72小時,希望趕快找到失蹤的賀老先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