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震災滿三月 台南親善團訪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3日訊】日本震災已經過去3個多月了,剛從日本日光市親善訪問返台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13號)召開記者會表示,日本觀光產業仍舊悲慘,這次台南的親善旅遊,贏 得城市能見度及日光市民的尊重和友誼。

台南市政府和民間團體,日前發起到日本日光市旅遊,台南市長賴清德13號向媒體表示:

台南市長 賴清德:「實在是那份感情,深深感受到我們對他這麼關心,在他們最困難的時候,我們對他那麼關心,尤其他們的副市長說,患難見真情。」

賴清德說,台南親善團有305人,這次到日光受到重視及歡迎,不只3名國會議員接機,連日本媒體都到場採訪。

台南市長 賴清德:「成功做出城市外交的成績,同時我們成功贏得日光市,甚至日本國會,日本國民,對我們城市尊重和友誼。」

日台友好協會也表示希望和台南成立姊妹會,這次親善旅遊成果豐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