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西部產業走廊 嘉創中心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3日訊】鏈結臺灣西部產業走廊「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12日隆重開幕,除了引領嘉義地區產業升級,也希望將嘉義市打造為科技、人文、永續的健康城市。

經濟部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落成,副總統蕭萬長及產官學研等各界貴賓,共同進行開幕典禮。副總統蕭萬長致詞表示:

中華民國副總統 蕭萬長:「我希望能達到三個重要的效應,第一個,保健跟健康的產業,第二個,落實我們的在地生根的產業,第三個,我們希望變成臺灣所有保健以及所有健康產業的技術移轉,還有應用中心,讓嘉義市就具備,變成人文、科技、永續的健康城市。」

經濟部長施顏祥指出: 嘉創中心,鎖定健康與保健,將透過研發,發展策略產業。

經濟部長 施顏祥:「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敲定的兩個大的主題,就是健康跟保健,我們另外敲定兩個核心發展方向,就是生物科技跟精密機械,為大嘉義地區的產業界,提供創新研發的領導示範作用。 」

嘉義市長 黃敏惠:「現在嘉創成立了以後,我想在這個地方剛好補足西部的科技走廊的不足,那我們期待未來能夠再藉由所有的業界,大家一起努力之下,善用這個平台。」

未來嘉創中心將成為整合嘉義地區產學官研各界資源能量的核心,帶動雲嘉南產業創新的最佳契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