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最大型氣球藝術嘉年華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訊】長達兩週的東南亞最大型氣球藝術嘉年華從6月11日起到26日,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來自意大利、日本和台灣的國際得獎氣球藝術雕塑家為這次活動製作了特別造型的氣球藝術品,讓民眾大開眼界。請看本臺記者發自馬來西亞雲頂的採訪報導。

主辦單位馬來西亞雲頂世界於嘉年華首天,在雲頂時代廣場舉行了推介禮。參與這次嘉年華的氣球藝術家們在推介禮上特別展示了各自設計的另類氣球時裝。

家泉(Azusa Ieizumi)是來自日本的雕塑家,她的創作靈感來源於電影和周邊的事物。參與氣球藝術領域已有十三年的她表示:“因為我要讓人們快樂和我愛氣球!”

來自台灣的氣球藝術雕塑家張兆富表示,日本的氣球藝術領先台灣,比台灣早大概十年以上:“這次主辦單位把各地的氣球藝術家叫到馬來西亞,一方面也是做一個傳承,一方面是要告訴這些民眾,哇!原來氣球可以做成這樣!我那個時候剛開始想要玩氣球的時候,哇!日本人怎麼可以把氣球做成這樣?可能它就會激發很多人去從事這個行業。”

負責籌備這次活動的雲頂娛樂促銷助理副總裁黃少麗表示,如果這次大家都很喜歡這個活動,反應很好的話,他們將辦更大型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雲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